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一个丹花脑洞

发现不管ME还是丹花的年龄操作基本都是花朵年纪小一点,脑了一个反向年龄操作。

丹总十几岁的时候看到花朵和马总的离婚官司的报道,然后觉得这个人好符合我的审美又美貌又聪明他一定就是我的有缘人!但是他和花朵的世界离得太遥远了,花朵又在之后去了新加坡。于是丹总为了梦中情人奋发图强,选择新加坡出道,努力在花朵周围晃悠,希望花朵能注意到他。
终于有一天!丹总的愿望实现了!花朵终于在他进行一次街头表演的时候注意到他了!……原因是发现这个小魔术师和马总长的好像哦,不爽。但是魔术还是不错的。
总之丹总和花朵还是顺利勾搭上了,丹总也进行了热烈的表白,但是花朵表示???我把你当小朋友你却想上我?不行不行,你比我小好多呢,都还没成年,还跟那谁谁长的那么像。
丹总气炸,为了证明自己很成熟,选择了加入天眼,搞点大事情(最好能搞搞那个和自己很像的卷毛)。天眼这时才刚发展不久,同伴发现丹总老是看花朵的新闻,还以为丹总知道点秘密消息,想要搞花朵的事情。
后面没有了,脑不出来了,总归是甜甜的he结局。


有太太愿意认领吗?有吗?有吗?没有的话我就默默地删掉……

评论(4)
热度(21)

© 赫雀瑟 | Powered by LOFTER